乐山师院举办2019届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9-04-24 15:3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22日下午,乐山师院美术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实训大楼美术馆举行。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设计系、绘画系五个专业共三百四十余人近四百件作品,包括室内设计、景观规划设计、纤维编织艺术、雕塑、陶艺设计、扎染、插画、包装、品牌推广、文创设计、服装设计、中国画、书法、油画等作品。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在本科学习期间的努力和收获,体现了同学们在学习传统知识方面的努力,这些作品都是同学们的精心之作,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个性鲜明,探索了一定的艺术语言,不中不乏优秀作品。

美术学院院长李银斌在致辞中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们在四年里努力学习,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这是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反映了美术学院师生在这一年里认真总结经验,切实抓好实践教学方面所做出的付出和努力。环艺专业负责人任素梅老师称赞了毕业生在艺术创作上表现出来的熟练技艺,肯定了一些同学业已彰显的独特语言和风格样式。(李荣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