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1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组委会举办的“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落下帷幕。乐山职院教师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4项,并获“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及突出贡献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优质数字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赛,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教师提交的作品4200余份,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高职组942份作品获奖。组委会根据参赛单位参赛作品推荐及获奖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28个,突出贡献奖获得者128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积极探索应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教学的方式和方法,深化教育教学模式创新,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统合,积极鼓励教师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吴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