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与雷波县开展校地合作 助推雷波县脱贫摘帽

www.scol.com.cn (2019-04-08 16:2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3日,乐山师范学院与雷波县委县政府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在乐山师院召开。雷波县县委副书记李大鹏、副县长苏鲁且和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林业和草原局等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乐山师院党委副书记陈立志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陈立志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的概况,表示学校愿意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与雷波县进行全方位合作,助推雷波县脱贫摘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李大鹏和苏鲁且分别介绍雷波县的发展现状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了在教育人才支持、旅游资源调研、农林业技术支持、干部挂职等方面的合作需求。

双方围绕《乐山师范学院雷波县人民政府合作协议书(草案)》进行了讨论,陈立志结合雷波县委政府的需求,对合作项目进行了确认并现场落实到具体的负责部门。双方围绕具体的项目内容、推进措施进行了初步商定,达成共识。(王德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