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山中学与金口河中学开展全域帮扶结对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5 11:5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促进教育扶贫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与兄弟学校之间的友好交流,3月22日上午,金口河初级中学校长童明宣一行,来到沙湾绥山中学开展结对交流活动。校长熊明平热情地接待了来访人员,并率学校教务处成员陪同兄弟学校的领导和教师进班听课,主要听了语文、英语、政治、物理和化学五个学科的课。

此次听课活动注重对常态教学工作的探讨,充满生气与活力的课堂让听课教师印象深刻。课后,听课教师们一起进行了讨论交流,相互探讨课堂教法,共同提高教学能力。

交流会上,熊明平以学校概况、发展亮点、感悟思考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在发展亮点中,肯定了学校的团结合作、以和聚力的工作氛围,同时还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中发扬“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和“自主学习、主动工作、共同进步”的工作作风。

通过交流,来访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提高自身教学专业水平有很大帮助。绥山中学教师也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争取在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上取得更多收获。(罗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