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参加网络培训认识统编教材

www.scol.com.cn (2019-03-25 11:5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语文组教师以年级备课组为单位,参加2019年春季小学三年级语文统编教材网络培训会。

培训活动一开始,各备课组老师或集中或个别,利用电脑,收看培训视频。老师们在聆听专家讲座的同时,认真做好笔记。

下午场的培训内容包含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树立单元意识,把握内在联系;二是体现语文要素,学习问的渐进性;三是把准特殊单元的教学的功能定位;四是激发习作动机,引导交流,修改,分享;五是加强口语交际实践,引导有效交际。

网络培训结束后,各备课组老师还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网络培训和大家的思维碰撞,大家对统编教材的认识更加清晰,教学要求更加明确,从而更好地使用统编教材,全面提升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王秋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