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努力做孩子们需要的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3-25 11:5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迎着春的气息,我们再一次踏上了新的旅程。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作用,近日,乐山市机幼开展了第五期“主题教学展风采,研讨反思促成长”的骨干教师示范活动。

老师们通过游戏化教学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幼儿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在快乐的学习中习得知识。

活动结束后,执教老师根据活动情况进行反思,并抛出设计中的一些疑惑,听课老师评课,集体探讨,集思广益.

因为有付出,所以才会有收获。每一次活动的精心设计,每一次与孩子们的思想碰撞,总会有意想不到的精彩。一次次不停歇的脚步,一次次精益求精的坚持。

市机幼的老师们在教研活动中不断反思,希望在专业成长道路上继续前行,努力成为更好的幼儿教师而奋斗。(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