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学生劝导员、校长小助理座谈控烟

www.scol.com.cn (2019-03-13 10:5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争创省级“无烟学校”,加强学校控烟工作,同时为了增强学生的自理、自立能力,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增强主人翁意识,3月12日,草堂高中在科技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控烟劝慰员及校长小助理座谈会。

黄建清校长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从校学生会、团委会中遴选担任学生控烟劝导及校长小助理的学生干部的工作,勉励他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骨干引领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要处理好学生干部与普通同学之间、干部与干部之间、学生会与老师之间、学生会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在控烟劝导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尽最大努力进行劝导。并希望大家珍惜参与学校管理锻炼自己的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政教处谢立新副主任对学生控烟劝导员及校长小助理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对相关工作方法进行了培训。(万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