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等你来“发声”

www.scol.com.cn (2019-03-06 10:5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读书、讲故事要从娃娃抓起!小宝贝们都是爱读书、会讲故事的孩子。读书好像雏鹰展翅,学好本领靠自己;读书好像燕子筑巢,为了明天要努力;读书好像蜜蜂采蜜,书比花香更甜蜜。

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筹划已久的【机幼好声音】栏目马上就要开始啦!该栏目将于三月开始面向所有的孩子们、家长们及老师们征集故事录音。期待把你喜欢的故事讲出来,录成音频播放,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成就感!

想要体验声临其境的感觉吗?想要感受录音带来的乐趣吗?想把自己喜欢的故事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吗?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还在等什么呢,快到【机幼好声音】里来,发出你的好声音吧!

据悉,此活动将长期持续开展,有兴趣的孩子、家长、老师尽请来发声,作品要求如下:

1.格式:mp3 wma wav amr

2.大小:不超过30M,语音时长不超过10分钟。若故事比较长可以分几次录播。

3.内容:开篇固定内容“亲爱的小朋友们,我是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班的***,我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故事(古诗/散文/儿歌)名字是***”,然后直接分享内容。如果是家长可以说是**班***小朋友妈妈或爸爸;如果是两个人一起合讲则都要介绍。

4.请提供所分享内容的封面,如有内容配画更好。打包发到邮箱:mailto:lsjgyery@163.comlsjgyery@163.com(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