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小学扎实开展“小手拉大手,双创齐步走”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06 10:5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扎实开展“双创”工作,乐山沙湾小学从2019年春开学起,按上级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小手拉大手,双创齐步走”主题教育活动。

在2月21日上午的开学典礼上,该校副校长孙丽容就“双创”工作在全校做了宣传总动员;全校利用校园led滚动播出有关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的宣传标语;2月20-26日,全校布置“以家庭为单位”开展一次全家大扫除,布置一个温馨的家,并于2月26日全校各班召开了一次“我爱我家”主题班队活动,每班邀请5个家长参加,展示每个家庭的劳动成果,分享劳动中的酸甜苦辣;该校为了更好地开展“双创”工作,特地制作了《乐山市沙湾小学“双创知识”宣传手册》,全校师生人手一册;3月1日,学校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沙湾小学‘双创’及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在2月21日—2019年3月15期间,学校将组织全校师生在校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双创”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

在2019年,沙湾小学就“双创”工作还将开展“我是文明监督员”主题活动,开展争做“健康小卫士”主题活动,学校还将邀请志愿家庭组建为“双创志愿宣传队”,经常到学校附近的公共场所进行志愿宣传服务活动,让双创工作深入民心。

该校负责人表示,在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双创”工作一定会取得明显实效,有效地助推沙湾区的“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