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家校联动促质量

www.scol.com.cn (2019-03-04 10:3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家长辛苦了,草堂高中欢迎你。浓浓情意,温馨问候,为实现家校联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3月1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高二家长会。

家长会上,学校黄建清校长以《共同担当圆孩子成才梦》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班主任老师向家长介绍了班级管理的要求,分析了上期期末统考的成绩情况,通报了成绩提升优异的学生,深入剖析了学生存在的亮点与不足。各科任教师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了学科教学规划与学生学习情况。学生代表向家长们汇报了学习成长状况。分管年级领导对本学期教育教学提出期望:抓紧时间树立紧迫感,主动学习建立自觉感;夯实基础过好教材关,强化训练过好能力关;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在学习过程中补不足点、掌握常考点、抓增分点,力争学习成绩再提高。(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