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分享假日好快乐

www.scol.com.cn (2019-02-28 10:2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新学期开始啦!愉快的寒假过的咋样呢?来听听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分享假日的开心和快乐吧!

小班肉肉:愉快的假期,美丽的风景,爸爸妈妈带我去了越南的珍珠岛。天蓝,云白,我爱这里的沙子。我们还去了广州出名的“小蛮腰”,它就像一个钢铁巨人,守卫着美丽的广州。

小班徐子兮:我在假期里去了成都麋客岛,岛上的“大冒险”看起来好难,但是我还是鼓起勇气挑战了自己。

大二班宝蛋:假期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了三亚。那里天很蓝,海很蓝,沙很软,冰淇淋很甜。我和弟弟一起还发现了住在大海里的小精灵,海胆和海星。

大班尼益智上:我在假期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长隆,看了好多大海里的小动物,它们真的好可爱,我最喜欢海豚了。我们还去了迪士尼,遇见了好多好多动画里的人.

中班马靖琪:我和爸爸一起去峨眉山看雪,我在冰雪的世界里尽情享受雪带给我的乐趣。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坚持每期开学的假日分享会,是一大办园特色。它分享的都是美美的回忆、甜甜的亲情!开心、快乐,这是童年的本色!希望可爱的孩子们都能笑容常伴,幸福快乐!(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