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娃新学期漫游数学世界乐逍遥

www.scol.com.cn (2019-02-27 11:0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乐山市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又同老师一起相聚在课堂,漫游数学世界,探索新的数学知识。瞧一瞧,孩子们眼中的数学世界是怎么样的呢?

这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手绘数学小书、一篇篇数学日记,包含着孩子对数学浓浓的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相信新的学期,孩子们一定会积极探索,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

实小数学老师们从开学第一天就激情洋溢地投入课堂中。他们循循善诱地引导着孩子们开展数学活动,发现数学的奥秘。在这样的课堂上,孩子们是幸福的!老师们也是幸福的!

沉浸在数学世界里,摆一摆、看一看、想一想、画一画,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认真探索和思考的孩子们是那么可爱!

新学期已拉开帷幕,新的课本已翻开扉页,实小孩子们将一起拥抱新学期,感受数学的魅力!(陈晓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