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召开开学初“创卫”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9-02-25 14:2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2日下午,乐山师院开学初“创卫”工作推进会在弘毅楼2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元勤以及后勤国资处、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团委、后勤集团、师科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国资处处长龚晓主持。

龚晓介绍了按照乐山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日程安排,2019年3月中旬将迎接“国家暗访”的背景;就2月19日、20日、21日,乐山市市中区泊水街街道办事处、斑竹湾社区、白塔街社区连续3天召开“创卫”动员会、攻坚会及组织到乐山师范学院现场督查的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了该校“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接下来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有关责任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完成各自承担的“创卫”工作任务。后勤国资处副处长刘宗泉根据《关于印发〈乐山师范学院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方案(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乐师院[2018]89号)规定、《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评价表》标准和相关会议及现场督查要求,对开学初学校迎“创卫”国家暗访涉及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各责任单位的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

最后,张元勤指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是乐山市提升城市形象和核心竞争力、优化旅游和人居环境的一件大事,学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积极参与乐山市的“创卫”工作,有关单位要准确把握创卫日程和各阶段工作内容及创建要求,认真分解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排出时间表,落实到专人,做到责任可追溯。他强调,按照3月中旬接受“国家暗访”的时间安排,“创卫”工作现在是重中之重,希望相关责任单位把其他的事情先缓一缓,按照“创卫”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安排好、督促好、落实好,相关单位要及时掌握检查信息,通报工作进展,学校要争取每周或每两周出一期《“创卫”工作简讯》,促进工作落实。(陈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