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举行2019春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2-25 10:5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1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简短而隆重地举行了“唱响感恩之歌”2019春季开学典礼!升国旗、奏国歌,教师护卫队正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全体老师、小朋友们此刻安静的行注目礼,凝望着飘扬的红旗。老师们带来手语舞蹈《感谢你》,感谢春光 融化了冰雪,感谢母亲 赐予我生命,感谢祖国 带给我和平,感谢身边一切美好的相遇。

园长献诗,感谢亲爱的孩子们带给我们快乐和幸福,感谢亲爱的家长们为孩子们的成长呕心沥血,感谢亲爱的老师们为机幼的发展默默奉献,感谢这一切一切美好的所有。三位园长在开学典礼上献诗,祝福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秉承爱的天职,用“耐心、爱心、细心”去呵护每一个祖国的花朵。

在开学典礼上对感恩主题微信系列征文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作品的家庭,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期将继续开展“感恩小故事”微信征文活动,希望家长朋友们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哦!

雨长三尺春水,风静万里闲云,热烈的花,清香的草,浓浓的情,温暖的爱。机幼以感恩之笔,染就一园春意,伏笔一年好时节!(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