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1-31 09:4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近日,乐山草堂高中第四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组织生活会坚持红红脸、出出汗、有辣味的原则,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开展自评,党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找准问题、寻得了方法、团结了同志的目的。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德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个必须”的期望:必须做到打铁还须自身硬,党员同志要不断提升素质,创新自身教育艺术特色,在教学质量上起到示范作用;必须做到心怀浓厚教育情怀,敢于担当,工作不打折、不拖延,提高执行力;必须做到坚守立德树人我的责任、草堂兴衰我的责任的意识,在教育教学中找准抓手、找到亮点,发挥自身智慧与力量,推动学生成才,促进学校健康发展。(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