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3 10:0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按照市教育工委要求,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书记述职活动。

学校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与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王刚、赵雄、蒋文与曾国超四位书记分别就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今后打算等方面做了深入剖析,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德阳对四位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对今后工作提出“四个做到”的期望:做到强化理论学习,尤其做到进一步熟悉党务工作业务,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做到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找准党建与教学的契合点,增强党建活动的新颖性与凝聚力;做到党建活动痕迹化管理,规范党建档案整理;做到围绕党建抓教学、以党建促教学,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上起示范引领作用。(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