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国语学校在全国化学竞赛中大获全胜

www.scol.com.cn (2019-01-22 11:1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乘长风不负少年志,乐山外国语学子们在2018年全国第32届高中生化学竞赛中,喜夺多项大奖!由徐雪梅老师指导的龙昱州、谢雨纱老师指导的李昊轩等26名同学勇夺国家级、省级奖项,获奖学子人数为乐山市所有参赛学校之最,成为最大赢家!

2018年全国第32届高中化学竞赛荣誉榜

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由中国化学会举办,是全国高中学生最高水平的化学赛事,与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接轨,旨在鼓励青少年接触化学发展前沿,激发青少年探索、创造精神。全国知名高等学府特别是985、211学校,更将此项竞赛成绩列为了自主招生考试的基本条件。

高三学子们应以各项全国单科竞赛为助力,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坚忍的意志品格、顽强的拼搏精神、深厚的学科能力、昂扬饱满的斗志去迎接挑战。决战高考,扬眉六月,再续辉煌!(行政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