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师生互动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1-16 10:2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智慧的启引者。但是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是师生调整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的重要依据,也是建立新课程理念下的良好师生关系的关键。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日前,乐山市计算机学前教育系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师生交流总结会,为师生之间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

本次师生交流会以每个班级为单位,学前系主任何建军、招办许蓉主任、教研组长黄艳萍、行政干事骆雪以及宿舍管理老师参与到了活动中。交流会上,首先开展了一系列的师生互动游戏,打开了师生的心灵沟通之门,随后每位同学都积极发言,反馈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向老师展示了自己学习的美术、舞蹈、声乐等方面的成果。参会领导和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并且表扬了优秀同学,提出下期的希望。

此次座谈会为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和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