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人人争做“单词王”

www.scol.com.cn (2019-01-14 10:1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激发孩子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考查学生英语单词的掌握情况。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六年级英语备课组开展了“我是单词王”的英语单词书写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考查的是六年级上期所学习的全部单词,以竞赛的形式,让孩子们加强单词的记忆和背诵。学生们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应的单词书写内容,随后,老师对全体学生的答卷进行认真批阅,根据学生的书写正确率评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我是单词王”竞赛活动,不仅可以再一次巩固学生学习的成果,还可以让学生在竞赛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提高单词的积累量。把单词掌握情况的检查用竞赛的形式开展,增强了英语学习的趣味性,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从而达到熟练掌握的目的。(王文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