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保优挖潜促质量

www.scol.com.cn (2019-01-14 10:0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抓准问题、发现亮点、增添措施,深化高三教学质量。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开展高三一调分析会。

分析会上,教务处对高三一调成绩从学科平均分、入围分、班级学科平均分、一本与本科上线等方面做了详细分析,并对比了学校与全市情况。备课组、班主任代表就学科教学对策、班级管理等方面做了发言。

学校黄建清校长以《保优挖潜 再创辉煌》为主题对高三教育教学提出做到“四个坚持”的期望:坚持奉献精神,质量是干出来的,抓好一本数,坚持保住优生,深挖学生潜能创造优生;坚持人盯人战术,精准帮扶踩线生,建立学生成长档案;坚持教学“六认真”,实干就是水平,做到落实务实扎实;坚持开好“三会”即科任教师联系会、希望生座谈会与家长会,给学生定目标、鼓干劲、添信心。(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