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强化食品安全管理

www.scol.com.cn (2018-12-21 10:3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乐山市实验小学加强了食堂建设。硬件上,学校不断改进食堂操作间,严格落实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要求,做到了明厨亮灶。同时,学校更加重视软件管理,特别是信息化管理。

学校每一间操作室、储存室实现了摄像头无死角监控,所有大宗商品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度,把好源头关。学校成立的膳食委员会,家长委员会中设立午餐领导小组,代表家长行使监督权利,随时抽查学校食堂在采购和操作中的任何一个环节。学校对每天所采购的大宗商品实行了留样、照片和摄像的取证方式,建立电子信息档案,对商品的质量和数量进行监控,防范环节中的腐败风险。

为了让午餐安全、营养和合富学生口味,学校提前制定下周菜谱,征求膳食委员会各位委员的意见,再实施。苦练管理内功,提高服务质量,乐山市实验小学的食堂管理跃升到新台阶。(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