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MINI足球俱乐部2018冬季联赛落幕

www.scol.com.cn (2018-12-18 10:2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绿茵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绿茵场下观众们摇旗呐喊,一周的激烈角逐,足球运动的激情燃烧在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MINI足球俱乐部2018冬季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雨后的阳光冲刷着活力四射的绿茵场,闭幕式前,来自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衫分园足球俱乐部的小朋友向总园MINI足球队的小队员们发起挑战,双方队员们都有着高涨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念。

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颁奖开始啦。大班组冠军:大六班,亚军:大一班,季军:大三班。中班组:冠军:中一班,亚军:中二班,季军:中四班。

园长妈妈对孩子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孩子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足球是一项运动,比赛是一种形式,希望孩子们享受运动的快乐,坚持运动的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

球场上飒爽英姿,球场下生机勃勃,2018冬季足球赛在孩子们的努力拼搏、不畏艰难中圆满落幕,而他们在比赛中收获的团结、协作、坚持...将伴随他们,受益一生。愿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孩子们继续奋勇向前,一路繁花。(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