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2-14 10:3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更好的传播急救知识,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近日,乐山市红十字会在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了应急救护普及培训,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乐山市红十字会主任谢渊、学校校长助理、学生处主任王兰英分别对做好应急救护普训工作进行了讲解,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作进行了讲话,他们希望师生们能通过此次培训掌握基本的生活急救知识和正确的救护方法,提升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

随后乐山市红十字会师资吴穹老师对心肺复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让每位学生真正了解和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整个培训形象生动,详实的案例讲解和仿真实操,提高了我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急救水平。

培训结束后,全校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利用所学的急救知识帮助有需要的人,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通过培训,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师生在突发事件救援过程中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应急救护的专业技术水平。(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