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2-12 10:5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光辉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12月9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见证一批优秀青少年的成长和进步。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布新团员名单,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面向团旗宣誓……现场的一幕幕,让新团员备感自豪和光荣。

仪式上,新老团员代表牛一佳、代轶博也作了精彩发言。学校团委书记王志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卓越,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团旗增辉,为团徽增色,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

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不仅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还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水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好文化知识,锤炼道德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抱负、有志向、有理想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松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