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学生获语文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1-18 11:5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从2018年全国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竞赛场传来喜讯,乐山师院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玉洁获教学技能展示特等奖。

11月9日—12日,2018年全国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高等院校师范生(语文)教学技能竞赛在陕西省商洛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5个地区的63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包括教学设计、说课、模拟上课、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乐山师院文新学院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玉洁获教学技能展示特等奖、教学设计一等奖。

乐山师院历来重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注重培养师范生的综合能力,积极推进卓越教师培养。这次参加比赛的4位同学中,有3位来自15级师范卓越班的同学。本次大赛,还有蒋茂铃获教学设计一等奖、教学技能展示二等奖;余欢获教学技能展示二等奖、教学设计二等奖;黄育蓉获教学技能展示三等奖、教学设计三等奖。(杨宏 姚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