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艺术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8-11-14 10:3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寒风习习,但挡不住我们对艺术的热忱、对专业的热爱,我们随时准备好为每一幅走心的作品驻足。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工艺美术专业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幕,本次展出的作品涵盖展示设计、立体构成、3D作品、素描、摄影、板绘、施工设计图、POP广告、效果图设计等方面共计200余幅作品,可谓精彩纷呈!

“快来看,这里的作品真牛!”闻讯而来的同学们,或两三结伴,或四五成群在作品前细细欣赏,纷纷对此次展览中的优秀作品给予中肯评价。在参展作品中,展示设计项目作品吸引了数千学生的眼球,让人感受到空间变化的魅力;立体构成项目,独具匠心,精雕细琢,产生一种呼之欲出的美感;3D作品,画面逼真,让人身临其境、振奋人心;素描作品,有黑白对比中的光亮,让人耳目一新;摄影作品则角度独特,光感自然;手绘POP,丰富多彩,妙趣盎然,让人赞叹不已;施工、效果设计,错落有致、别具匠心,让人感觉温馨舒适、简约而不简单。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工艺美术和动漫游戏行业蓬勃发展,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工艺美术专业培养的室内创意设计师、家装设计师、效果图表现师、平面广告师等一直是行业内争抢的人才。随着政府对动漫产业的加大扶持,动漫游戏设计也成为高薪朝阳产业的代表。

此次作品展,不仅是对教师前阶段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效的有效展示,也给了学生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激发了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们对艺术、对专业的追求和激情,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时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着工艺美术、动漫游戏设计专业的飞速发展。(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