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沙湾小学举行首届读书节活动暨讲故事比赛

www.scol.com.cn (2018-11-14 10: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让学生积极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让语文学习与社会生活紧密联系,11月12日,乐山市沙湾小学第一届读书节活动暨一年级讲故事活动在沙湾小学阶梯教室举行。

一年级1班骆昕怡、2班李凌吉、3班詹宋嘉豪、4班王国铭、5班冯昊然、6班刘千钰同学先后讲述了《王瞻读书》《宋濂抄书》《孙康映雪》《狐狸与乌鸦》《寒号鸟》《猜猜我有多爱你》的故事。

浓浓的书香伴着初冬的暖阳弥漫了整个校园,阶梯教室里热闹欢腾。一年级的孩子虽然年龄小,但表现得落落大方,声情并茂,故事内容丰富有趣,塑造了一个个生动而有趣的形象,孩子们的精彩讲述将大家带入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喝彩声。这些感人的故事也让小观众们懂得了许多道理,一颗颗美好的种子在他们的心田种下,有真诚、善良、美好、智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用品,激发了学生读课外书的兴趣,而且锻炼并提升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宋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