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老师荣获省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1-12 11:0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师范附属小学英语老师雷嘉钰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提供业务支撑与指导,四川省电化教育馆负责具体承办。雷老师参赛作品在数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在全省作品征选中荣获一等奖。

雷老师参选作品课型为研讨课型,选取内容为外研社新标准小学英语(三年级起点)五年级上册7单元He can't see。整个设计思路结构完整,从实际课例出发,灵活运用多媒体技术,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说课。

雷老师凭借着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专业的英语素养,独到的课程研讨理念,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崭露头角,并有幸受邀参加在深圳举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罗莎 贾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