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惊现最美“保洁员”

www.scol.com.cn (2018-11-05 09:5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又是一年秋季到,转眼,最美丽的季节就到了。整个大地变得黄灿灿,幼儿园也到了最美的时候。在大家都忙着欣赏美景的时候,却忘了这么一拨最美的人,他们是谁呢?

秋天到了,落叶很多,幼儿园里经常都会飘落着树叶,怎么办?不怕,有我们的乐乐保洁啊!看我们的小保洁们正在卖力的捡树叶呢!飘落的树叶下,站着一个个黄色的身影,这真是最美的秋景啊!每天我们都要去玩幼儿园的大型玩具,可是玩具脏了怎么办呢?又到了乐乐乐保洁登场啦!他们用最熟练的动作,展开最美的擦洗行动!我们小保洁还是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怎么办?没关系,有幼儿园的阿姨来帮忙。

看,这学习的背影,是不是这个秋天最美的背影呢?地上有的垃圾太小,捡不了,得扫,看,我们的小保洁不怕辛苦,不停的下蹲去扫地上的垃圾。有了他们的认真付出,我们的幼儿园干净了不少!虽然天气转凉,但是我们上门服务的保洁员可是一点都不懈怠,保证把碗洗的干干净净!这真是幼儿园最美的双手了!

秋天,最美的季节。保洁,美丽的工作。乐乐保洁的小保洁员们,这个秋天,幼儿园有你们,最美!(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