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新生入学报到创历史新高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至9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迎新氛围,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来自四川、云南、甘肃、青海、贵州等省份的2018级新生齐聚校园,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截止9日中午,已有3485名新生报到入学,报到率创历史新高。

据悉,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来到新生报到现场,逐一走访各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迎新接待点,详细询问各项迎新工作情况,并对其中可能发生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对师生的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每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地报到入学。

三天来,参与迎新工作的所有教师和志愿者,都早早的来到迎新报到大厅接待新生,并派出教师和志愿者在市内各车站设点迎接,确保最大限度地为新生带来便捷。各系(部)组织志愿者、学生干部为新生报到注册提供帮助。附属医院安排了医生、准备了各种应急药品。学院还加强了安全保卫工作,校内各主要路口设置了提示牌,对入校车辆进行有序引导。

2018年迎新工作在招生就业处牵头,教务处、计财处、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院办、宣传部及各系(部)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前期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合理安排,周密组织,各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广泛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