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新学期“两会”共谋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8-30 10:0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告别了愉快而又充实的暑假,我们迎来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分别于近日召开了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在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学校副校长杨异解读了《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关于顶岗实习管理的规定》,教务处教科室副主任陈茂乔解读了《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教师分类培训实施方案》;各工会小组对审议资料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做了相关汇报;全体教职工代表审议资料进行了表决。

最后,由学校校长梁志明对大会做了总结讲话。梁校在对新一届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后,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鼓励代表们积极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希望用代表们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的同事,形成一种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在工作上做表率。

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上,新教师们精彩的自我介绍赢来全体教师的阵阵掌声,他们的加入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梁志明对2018年上半年学校、教师、学生获得的荣誉表示赞赏,随后对各部门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公开表扬,接着对发扬一种团队精神、建立一支优秀队伍、围绕一个中心工作、坚持一种德育观念、强化一套工作意识的“五个一”内容进行了阐述,鼓励教职工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