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新学期军训

www.scol.com.cn (2018-08-29 10:3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新学期来临,乐山市旅游学校举行了为期一周的2018级新生军训。七天的艰苦训练,七天的点滴辛酸,七天的朝夕相处,七天的汗水与骄阳,成为同学们记忆篇章里最美好的一页。

乐山市旅游学校副校长邓伯伦同志对本次新生军训做了讲话,对参加本次军训的全体学生、教官、班主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宣布本次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紧接着便是各个军训连队的分列式表演,新生们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他们七天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绩。最后校长助理王兰英同志宣布军训期间荣获队列标兵、内务标兵、优秀学员以及优秀连队的名单,并为各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肯定他们在军训期间的表现。

经过七天的锻炼,新生们学会了独立,获得了成长,也为他们迈入学校的第一门刻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其实这也是一个逗号,从这一刻开始,他们成为一个真正的中职学生,将开始在乐山市旅游学校度过一个多姿多彩、记忆深刻的学习生涯。(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