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国语学校足球队为乐山再创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8-28 10:2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11日-19日,乐山外国语学校足球队代表乐山,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足球协会、广元市教育局、广元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获得第七名。

比赛中,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小组赛五场全胜,进9球0失球,以小组第一出线。复赛中由于主力伤病严重,经过了4天的鏖战,最终取得第七名的成绩。

乐山外国语学校作为乐山市校园足球比赛初中组的冠军,连续三年代表乐山参加比赛,每次都为乐山争得荣誉。16年代表乐山参加省比赛获得15名,17年年代表乐山参加省比赛获得第八名,今年再创佳绩,获得第七名。

本次比赛由田校长领队,税部长和汪业、李文翔、吴斌等老师带队,共19名运动员参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