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瞻仰丁佑君烈士纪念馆

www.scol.com.cn  (2018-07-04 11:4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旅游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学习主题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来到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五通桥区菩提山公园参观丁佑君烈士纪念馆。

党员们在学校党支部书记陈继红同志的带领下,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向丁佑君烈士敬献了花篮,瞻仰了纪念馆内相关文献资料和丁佑君烈士生前遗物,了解了丁佑君烈士的生平事迹,深刻感受到了丁佑君烈士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在丁佑君烈士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先烈遗志,传承革命传统,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将丁佑君烈士对党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及坚定的报国之志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