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考核学子技能促成长

www.scol.com.cn  (2018-07-03 11:3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既是高考季,也是乐山市旅游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子们期末专业技能考核的日子。此次考核由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各学科教师担任评委,以本学期各学科制定的教学目标为标准对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考核评定。

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除了学习丰富的文化知识,专业技能(绘画、舞蹈、声乐、弹琴,普通话口语表述等)的掌握同样重要。通过期末专业技能的测评,既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不足,又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是对教师课堂教学的督促和检验。

考核结束,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吕剑平组织专业课老师就此次技能考核进行了研讨。老师们畅所欲言,除了对考核结果进行客观的评价,同时也从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高专业建设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