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举行2018届毕业联欢会

www.scol.com.cn  (2018-06-28 11:1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6日下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2018届《最好的我们》毕业联欢会。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用歌舞、诗朗诵、器乐演奏、小品等尽情展示了六年的所学,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深深留恋与不舍。

年级街舞队同学的表演拉开了《最好的我们》的序幕,他们激情四射,嗨翻全场。谢思遇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讲话,她深情款款,感动师生。这六年来,同学们在母校的悉心关怀下,茁壮成长!在老师的细心教导下,健康成长!在同学的友谊帮助下,快乐成长!

联欢会中,六年级的老师隆重地给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给优秀毕业生颁奖,不管将来同学走到哪里,母校老师的心都会永久和同学们相依,母校的血脉都会永久和同学们紧紧相连!望同学们永远是母校骄傲!(陈麒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