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严格考风以考促教

www.scol.com.cn  (2018-06-28 10:5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中等职业学校2017-2018学年度下期“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诊断工作”在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顺利结束,本次参加乐山市统考的是在校1-2年级学生,诊断范围是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学指导方案规定的3门核心课程。

本次统考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相关系部、学科教师及应考生积极备考。在前期的备考考务工作会上,学校副校长杨异对考务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并对监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教务处及相关系部加强对无纸考试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力争零失误、高标准得完成考务工作。在考试期间,杨校长带领教务处副主任吴越及各系主任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考,各考场布置科学、考场环境干净整洁,监考老师认真监考,同学们沉着答题,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本次市统考的顺利举行,是相关学科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考试结果也将作为未来学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重要依据。阶段性的考试结束后,学校各学科将认真做好试卷结果分析,了解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为以后的教学质量寻求更有效的方法和手段。(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