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学子参加少儿美术作品展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6-26 11:0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美术馆隆重举行了“筑梦中国·绘响乐山”少儿美术作品展开幕式。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学生易芮语、何其佳、黄语涵等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按照尊重艺术规律、注重表达、发现人才的原则,全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50名,本次共展出获奖和优秀作品594幅作品,所有获奖作品在市文化馆展厅16日——26日展出。

乐山外小共有41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6名。一年级易芮语同学获得一等奖,她的作品《我是花仙子》受到了嘉州画院余龙院长的喜爱与点评,颁奖仪式后更是亲切合影。四年级的何其佳、黄语涵同学作为代表还参加了现场绘制长卷活动。(陈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