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职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经典颂读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5 12:2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近日,一场 “画说信仰”——庆祝建党97周年经典诵演活动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举行。

当晚7点,活动在一曲激情澎湃的大合唱《党建之光》中拉开帷幕。诗朗诵《七月的阳光》、经典红色话剧《烈火中永生》片段、红色经典歌曲《映山红》……整场经典诵演活动中,乐山市文化艺术研究所的专业演员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联手通过诗歌朗诵、经典剧目演绎、大合唱和歌舞等形式,深情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程,让在场所有观众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活动结束前,在场所有党员起立,再次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阵阵庄严的宣誓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院方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同时也是对在校师生的一次红色教育,更是基层党组织在新时代积极探索“党建+文化”新途径的尝试。通过这样的形式鼓舞全体教职工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助推院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

当晚活动现场,还集中对全院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