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获“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

www.scol.com.cn  (2018-06-25 11: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较场坝所赖所长和孔中队长一行,授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2017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的称号。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管理,获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

王炜娟园长表示,荣誉的获得体现了我园实行精细化安全管理的成果,也是各级主管部门对我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肯定。我园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水准的监管力度和规范、有序、高效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构建和谐乐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