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第24届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6-07 10:3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6月5日上午,艳阳高照,乐山市旅游学校的校园内洋溢着一派热烈的气息。学校第24届技能(才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中产生的334位优秀选手受到表彰。

闭幕式上,以赛出技艺特长、展现职业风采和致敬最美毕业季为目的,以“德技双馨,出彩人生”为主题的2016级毕业汇报演出精彩上演。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赛篇——我是一只小小鸟;展篇——我的未来不是梦;奖篇——海阔天空。”展现了乐旅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一专多能的才气,赢得了全校师生们的点赞。

陈继红校长深有感触地说,本次技能大赛经过参赛师生一个月激烈紧张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收获了三种美丽和感动。第一种美丽和感动来自于学校管理队伍和各班班主任。第二种美丽和感动来自于我们的指导老师们。第三种美丽和感动来自于我们参赛的全体同学们。三种美丽和感动,有着三种滋味,调和出本次技能大赛别有一番韵律的交响乐。在交响乐的演奏中,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老师们的倾情奉献和学校领导的全力支持,演奏出了近乎完美的乐章。希望大家把这种精神永久地带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邓伯伦副校长介绍说,学校组织开展“乐山市旅游学校第24届技能(才艺)大赛”,旨在激发学生专业技能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营造学生学技能、比潜力的良好氛围,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培养合格的技能型人才。

据悉,学校连续举办了24届技能大赛,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推进了“理论与实践、教学与管理、学习与工作、技能与素质、就业与创业”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改革,加快了双师型队伍建设,营造校园育人文化。同时,加快实现了技能大赛由阶段性工作向常态性工作的转变,由部分学生参与向全体师生参与的转变,使技能大赛逐步成为师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和重要经历,构成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为推进乐山市旅游学校快速发展和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