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校企联手打造最优秀电梯人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5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举行了“成都电梯工程联盟培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仪式”。从4月9日 “电梯工程联盟订单班”开班仪式以来,通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学习, 同学们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考核。学校副校长杨异先生,学生处吴学东主任,机电工程系张翔主任,成都奥菱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雄先生,成都吉高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明先生,成都九信电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光见先生,质安部经理魏伟先生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机电工程系张翔主任对成都电梯工程联盟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感谢企业授课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企业技能,企业理念,期望同学们把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带到工作岗位中学以致用。

成都九信电梯有限公司质安部经理魏伟先生在讲话中,对此次参加订制班学习的同学们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建议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工作做一个合理的规划,在充满朝气的新起点里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增光添彩。

“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很荣幸,感谢学校领导及系部老师们为我们提供订制班学习平台,感谢企业领导到校为我们带来了企业的新技能、新理念。我们定将学以致用,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来证明我们自己。”唐磊同学激动的讲道。

成都吉高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明先生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考核,建议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把电梯人的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

学校副校长杨异先生倡导同学们做一个有素养、有坚持,重学习、重能力的人,把在校学习的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有效的运用到工作中。

本次活动上,还对培训合格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对培训成绩优秀的学生颁发企业奖学金,并表彰了上半学期表现优秀的学生和实训员。此次结业典礼的召开促进了成都电梯工程联盟与学校深度的校企合作,为机电专业学生的就业提供了直通车。(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