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开展爱国影视进校园活动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3 10:4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开展了2018年春季爱国影视进校园活动周活动。从星期一开始,老师们组织大家在星空剧场观看了科教片《儿童安全小剧场——防电篇》和故事片《侠盗联盟》。

通过观看《儿童安全小剧场——防电篇》,知道了电虽然能为生活带来便利,但也有可能带来很多安全隐患,被人们称为“电老虎”。故事中的小朋友用真实事件告诉孩子们不能用湿手触碰插头,也不能手持导体去插插头。此外,雷雨天也不能开电视、电脑等;还不能在屋顶玩耍或者躲在树下、金属建筑下,因为这样容易被雷击中。看完这部微电影后,大家受益匪浅,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注意用电安全。

《侠盗联盟》中的“强盗们”为了盗回几件宝物、项链,与警察展开了激烈的搏斗,历尽艰辛,凭着自己的机智勇敢,沉着冷静,最后将宝物物归原主。

孩子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有胆有谋,随机应变,遇到困难沉着冷静,但不能实施偷盗行为。我们以后更应该加倍努力学习,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不再让我们的祖国倍受欺凌。(杜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