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www.scol.com.cn  (2018-04-13 10:4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反腐倡廉时刻警钟长鸣,永远在路上。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近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廉政风险防控约谈会,总务处全体人员及食堂管理人员参加。

大会由学校党总支吴德阳书记主持,吴书记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乐山市教育局2018年基建、财务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强化经费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和各项支出管理以及深入反腐倡廉,增强廉洁意识等工作,并针对疏理出的各个管理岗位上的廉政风险点逐一讲解,落实到人,拟定防控措施。最后,吴书记要求全体重点岗相关人员在工作中坚持树立“三个”意识:树立学习意识,加强财经制度、财务管理与财经纪律等方面的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与水平;树立防腐意识,在工作中讲规矩、讲纪律、讲廉洁,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树立规范意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贪戒腐,规范运作,为学校健康发展把好关、护好航。(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