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企业员工素养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1-10 11:0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用人单位对求职学生的素养要求不断升级。为了让财经商贸系市场营销学生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知己知彼,赢得企业青睐,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财经商贸系特邀“乐山恒居地产”人事部经理杨浩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作企业员工素养讲座。

杨浩结合自己在房地产工作的经验讲述了自己从房地产业务员到人事经理的“苦”与“乐”,“成”与“长“的真实案例,语言风趣幽默,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杨经理就面试技巧、员工素养、职业规划、市场营销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了自己对于业务板块独特的见解。在讲解的过程中,杨经理引用了大量的真实案例,让所有同学更加直观、清晰地理解并掌握了培训内容。在答疑环节,就同学们提出的面临就业存在的困惑作答,并给出思路和建议,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磨刀不误砍柴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财经商贸系将继续大力引进类似接地气的专题培训和讲座,不断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创造服务价值(陈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