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举行民族团结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1 10:5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团结奋进迎校庆,同心共筑中国梦。11月18日晚,乐山师范学院民族团结宣传周庆祝晚会在实训楼多功能演播厅举行。

19时,多功能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等8个兄弟院校的祝福视频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在视频中,兄弟院校对乐山师范学院少数民族同胞表示了诚挚的问候,祝各民族的同学们节日快乐。

充满民族特色的《过年歌》《西斯古》,优美的舞蹈《霍尔古舞》《阿妈的歌谣》赢得了现场的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位观众激动地说:“我很感动,我看了节目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想和她说说话。”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传统的歌舞形式,又有风格独特的书法展示和乐器演奏,节目中处处洋溢着少数民族同胞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对和谐安稳的社会的感恩。

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少数民族同学间的联系,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认识,团结各民族学生努力奋斗,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注入能量。

晚会结束后,各少数民族同学于19日晚在桂花广场举行了一场篝火晚会,大家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在欢快的歌声中舞蹈,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乐山师范学院统战部、乐山师范学院少数民族联谊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杨欣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