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实行“纪律模范班级”评选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9 09:58:51)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开学第一天,乐师附小德育室组织全体艺体老师、英语老师就“规范学生纪律,如何进行课堂纪律评价”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王涛副校长详细讲解了规范学生课堂纪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如何对班级进行有效地纪律评价”的讨论主题。税强组长表示:“课堂纪律是副科老师上课的老大难问题,艺体组一直在思考——我的课堂我负责,对于改进课堂纪律我能做什么?我该做什么?同时,班级管理是全方位配合的大事,希望学校能促进科任老师与班主任之间的沟通。”

通过大家的献言献策,决定实行“纪律模范班级”的评选,每2周进行一次,由各年级中任教所有班级的老师参与评价。同时,加强和班主任的沟通,及时反馈课堂纪律中出现的不良现象,齐抓共管,引导学生做一个“守纪”的人!(李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