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1:03:02)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举行了2016年新春团拜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年。

团拜会上,生活部的热场舞蹈《小苹果》、体育组的集体舞蹈《大王让我来巡山》展示了老师们热情活力的风采。生活部的《秋草黄》《惜别海岸》、综保部的《涛声依旧》、餐饮部的《母亲》,亲切而温暖。二年级组的《新闻联播》、三年级组的脱口秀《百变教师》、四年级组舞台剧《芈月外传》、综合科学组情景剧《熊孩子,坐下来》、美术组《高考歪传》贴近教学生活,充满了乐趣,全程笑声掌声不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六年级组的歌曲串烧、音乐组的器乐合奏《音乐组之欢乐斗地主》、医务室的瑜伽舞蹈《塞北的雪》悠扬而唯美,展现教职工的多才多艺;一年级组的小品《新白蛇传》、五年级的《中外经典爱情故事新编》掀起整场会场的高潮,赢得全场的欢呼与呐喊。团拜会现场歌声悠扬,舞姿蹁跹,欢歌笑语,热闹非凡,寓意着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在新的一年将再创辉煌!

团拜会期间还对本学期先进个人、优秀团队、明星办公室进行了表彰颁奖,最让全场开心的是微信抢红包,寓意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此次新春团拜会集表彰、演出、联欢于一体,展示了学校教职工乐于奉献,团结向上的风貌,让教职工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6新学年的到来。(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