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校园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5:46:4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美术老师基本功。近日,外小美术组的青年教师们在课余之隙,在组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较量”。平时讲台上侃侃而谈的老师们此刻似乎摇身变成了课堂之中的学生,规规矩矩地坐在课桌前,认认真真地拿起画笔,有的是活泼可爱的儿童画,有的是色彩斑斓的水粉画,有的是严谨有秩序美的单色装饰画,有的是有跳跃色彩的色彩装饰画,这一幅幅一张张的作品都是我们美术老师们平时一点一滴的艺术积累,经过激烈的评比讨论,评出钟黎老师和陈英老师为一等奖,杨勇老师、吴妍敏老师、钟华梅老师、陈丹凤老师为二等奖,希望老师们以后再接再厉,在艺术的道路上再攀高峰。(陈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