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召开《2016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6:44:5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2016年是乐山师院“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听取广大师生员工对乐山师院2016年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促进乐山师院持续科学发展,1月7日,乐山师院党委书记杨胜宽,校长胡丹,副校长张元勤分别主持召开了《2016年乐山师院工作要点》征求意见会,认真听取了部分处级干部、教职工代表、教代会执委、民主党派代表的意见。

征求意见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乐山师院2016年工作目标振奋人心,突出了综合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主题。既准确把握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常态,顺应了改革大势,又能从乐山师院实际出发,不回避问题,体现了敢于担当的改革勇气。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体会,对乐山师院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希望,对文本的修改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4场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下一步,乐山师院将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2016年乐山师院工作要点》,经乐山师院党委全委会审定后印发。(卢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